您好,欢迎来到某某污水处理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!

电话:

400-123-4567

当前位置:主页 > 新闻资讯 > 公司新闻

CBA裁判已判进球无效在李春江做了2分手势后又改判成2+1

作者:龙8手机登录-龙8官方网站-发布时间:2020-03-26 17:29:10

  CBA常规赛第24轮,福建队再客场领先12分的情况下被广厦逆转,以116-121输掉比赛。

  在广厦翻盘逆转的第四节,充满了各种争议。其中,争议最大的当属第四节11:11,苏若禹先是篮下造规后,又运了一次球后,才将球打进,裁判在判罚进球无效后,又改判为2+1(进球有效,2分算进后,再加罚一球)。

  这件事在赛后引发了巨大的争议;而今,距离比赛过去近3天时间,也没等来CBA官方的调查说明。

  官方的不表态,也让球迷的猜测,揣摩,以及阴谋论甚嚣尘上......CBA裁判再次站到了风口浪尖。

  比赛打到第第四节11:11时,广厦82:95浙江。此时,苏若禹篮下接到福特森的击地传球后,一个虚晃将孙喆晃到了空中,背到了身上,造成孙喆犯规。

  孙喆犯规后,苏若禹不是直接上篮,而是拍了一次球后,才上篮将球打进。这一球,翻遍FIBA篮球规则,也找不出,可以算进的理由。而且,在苏若禹拍球后,这一球连罚球都不应该判!!!